close

或許,我依舊不怎麼了解要安撫妳的情緒

 

妳說

「我討厭每次都要跟別人分享你,但是又不得不」

 

我明白

若不是妳願意讓我和我的朋友、家人們相處

我也沒辦法去顧到我周遭的人

我由衷的感謝,感謝妳的體貼與包容

 

我也明白

妳總是會有情緒

所以我耐著性子安撫妳

試著不要和妳說道理

而是安撫著妳的情緒

 

我不知道我做的好不好

我只知道此刻的我不能像以往的理性

我不能展現出我的情緒

 

 

很多事情

我還在學習

最簡單,對我來說卻也最難

我學習著

 

愛,這條路並不好走

但是有妳,與我攜手

我將擁有最大的勇氣去克服一切的難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志
    全站熱搜

    陳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