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完美情人

也不是個樂觀的人

情緒更是容易受到週遭感染

妳不時出現的不安感到脆弱

我卻無能為力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的愛

我只是想把我所有的愛都給妳

 

當我以為我不再相信愛情

當我以為我已經無法再對他人付出所有的愛

是妳踏進了我的世界

是妳讓我再次相信原來我還可以這樣的愛一個人

是妳讓我對於未來有了想像

 

但是對於無法處理妳的情緒的我

又怎麼能持續的陪在妳身邊

妳的脆弱妳的不安當我不在妳身邊時就會跑出來

我要怎麼做

 

 

我總是以為我們之間已經穩定

我總是以為我們之間不再會讓彼此落淚

 

但那卻都只是我的自以為

我依舊會質疑,難道我們都只是假象?

 

妳告訴我妳只是很脆弱,妳沒有不相信我

但我能怎麼做?我還可以怎麼做?

我無法做到無時無刻的陪伴

 

理想是否過於美好?

一切都只是自己的感覺良好

我們的未來總是困難重重

每當我以為我們不再會有問題

卻又一次次的打擊著我

 

雖然說著我們要一起渡過

但沉重的無力感,又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