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係之間,出現了裂縫

我們,該如何是好?

我努力著調適著自己的心情

充斥著矛盾

我不願在這段關係中離去

卻也不知道該再如何經營下去

 

失去的耐心

失控的情緒

那個在愛中單純的自己

去哪了?

 

不愛了嗎?

沒有愛又怎麼會有激情?

但為何我總是無法恢復到以往的自己?

那個耐心哄著妳的自己

那個說要把妳娶回家的自己

那個幻想著我們的家該如何的自己

那個對妳唯命是從的自己

 

 

如此糟糕的我

為何妳還如此的愛我

我總是傷害著妳阿

妳為何還是如此的愛著我

 

愛不該是如此的痛苦

 

 

 

我,還在摸索

還在找回,那個遺失的自己

 

這樣耽誤妳的青春的我

是否還值得妳愛呢?

 

 

 

 

我究竟怎麼了?

 

Hey, what's problem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