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過是吃完飯用了一下電腦

陪老媽看電視

大概三、四小時沒有和妳聊天

 

晚些,妳問我

「為什麼妳不會主動來找我聊天…是不是跟我聊天變無聊了?」

我該怎麼回答妳?

我不過是看個電視,陪家人

我連這一點時間都不能有嗎?

 

我一直強調我們不能太黏彼此

因為這樣一定會有問題

我也很努力在學習

我仍然希望我們彼此都能保有原本的生活

 

兩個人可以做的事情變多

但一個人可以做的事情也不該少

我當然不能逼著妳一下子改變、接受

但我仍希望有一天我們的生活與依賴可以達成平衡

 

或許該說

我們還是可以依賴著彼此

但是仍應該給彼此保有自己的空間

妳還是可以去聽妳喜歡的樂團

看自己喜歡的電影

我也可以花時間在我自己喜歡的事情上

並不是整天無時無刻膩在一起就代表我們的感情好

 

 

嘿,我的女孩

我知道很難,但是繼續努力好嗎?

畢竟,我們還要一起走很長的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志
    全站熱搜

    陳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