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情緒總是不定時的出現

通常多半是因為家裡的緣故

很多事情我並不想逼妳說

雖然我總是想著要逼著妳去面對

但我明白那樣對妳並沒有用

 

不過我希望我不單單只能陪妳享樂

我是可以陪妳一同解決問題面對困難的人

否則,我又何必存在?

 

 

我總是不斷的告訴自己

要堅強,不可以受到情緒干擾

所以在妳向我求援時

我只能強迫自己當個堅強的人

我只能把所有的情緒與疑問吞肚裡

慢慢的、理性的與妳分析問題點的所在

 

但親愛的

我不是樂觀的人

縱然我可以理性的處理妳的情緒

依舊無法隱藏我的心情已經受到干擾的事實

但我不能說,更不能表達

我終究只能自己去面對這一切

兩個黑暗面的情緒,是無法走向陽光的

 

反正我的情緒總是如此的起起落落

而我也總有辦法處理自己的情緒

轉移注意力也好、大哭一場也好、大吃一頓也罷

如同以往我將門關上獨自面對自己一般

 

 

 

 

事情總會有出路

我深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